《美麗境界》主人翁 諾貝爾獎得主約翰奈許偕妻車禍亡

▲電影《美麗境界》真實世界中的主角不幸車禍身亡。(圖/取自a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美麗境界》(A Beautiful Mind)真實世界中的主角,同時也是普林斯頓大學(Princeton University)數學家及《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的約翰奈許(John Nash),周六(23)與妻子不幸遇上死亡車禍,享年86歲。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86歲的約翰奈許與82歲妻子周六在紐澤西州遇上死亡車禍,搭載兩人的計程車疑似失控,撞向公路護欄,導致兩人被拋出車外死亡。警方事後表示,懷疑兩人當初並無繫上安全帶,才會發生如此嚴重的意外;另外關於車輛失控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