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不幹了! 內湖分局長張夢麟:沒有退休,有人造謠

▲內湖分局發聲明澄清張夢麟沒有要退休。(圖/翻攝自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縱容山老鼠事件差點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免職的張夢麟,據傳將提早自行申請退休,他今(22)日下午一點向媒體表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沒有要退休懷疑有心人造謠,台北市警察局內湖分局三小時後也發聲明稿澄清張夢麟仍堅守岡位,沒有提早退休的計畫。

根據《蘋果日報》稍早報導,張夢麟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理由,2度提出希望能在今年7月退休,市警局表示正在慰留中,報導指出當初張夢麟疑似縱容山老鼠砍伐山林,讓柯文哲氣得當場在治安會報上要拔他官職,這次提前退休就是繼前信義分局長李德威後,第二位請辭的警分局局長。

據了解,張夢麟在警界已有30幾年經歷,長期在學校教授交通課程,受許多學生愛戴,被帶過的基層員警和學生知道退休消息後都很震驚,有記者致電訪問,他表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沒有要提前退休的規劃,懷疑是有心人士故意造謠,內湖分局也立刻發表聲明,強調他目前暫無退休規劃,所傳有誤「分局長張夢麟仍戰戰兢兢,堅守崗位,戮力從公,不敢稍有懈怠。」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