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死沒用啦! 瑞典大叔「獅吼功」逼退棕熊


▲ 瑞典大叔要不是獅吼功太厲害,就是氣場太強啊!熊大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一位名為佩爾森(Ralph Perrson)的中年男子,日前在森林觀察熊時,竟然與一隻棕熊「迎面對上」,熊突然朝他迎面衝來,他索性用力向熊「大聲咆嘯」,成功逼退棕熊,救了自己一條命。他表示對於一般人認為遇到熊應該臥倒裝死,「這點我是完全不相信!」

佩爾森描述自己的狗的叫聲變得奇怪,他也感覺到有異狀,之後發現有一隻熊盯上他。他形容自己當時根本驚慌失措,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突然就用盡吃奶的力氣,對熊大吼,最後棕熊轉身就跑。他對於這件事也感到抱歉,自己不該跑到這麼偏僻的地方,表示自己會「更尊敬動物」。

佩爾森不是第一次直接遭遇熊,他曾經在美國參加打獵活動,近距離射殺一隻坐在樹幹上的熊,熊就倒在他的面前,但他也說道,「比起殺熊,我比較喜歡觀察牠們。」

佩爾森表示,「我就該死的喜歡拍熊的生活,能和他們『在一起』真得感覺很好。」他也補充,「很多人說遇到熊應該要立刻臥倒裝死,這點我是完全不相信!」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