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這輛最萌垃圾車 上演「丟棄的米奇」總動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哈,整個變歡樂啊~~~

▲米老鼠也搭垃圾車,有沒有《玩具總動員》的感覺?(圖/莊聖宏授權提供,請勿翻拍)

記者林冠瑜/採訪報導

穿梭在鄰里街坊的垃圾車,竟也能充滿歡樂!台南中西區一輛垃圾車,由於車頂上坐滿迪士尼玩偶米老鼠,讓民眾感到非常有趣,原本認為臭臭髒髒的垃圾車,也因為大大小小的「米奇們」,變得趣味橫生。駕駛莊聖宏表示,「看到丟掉很可惜,很不甘啦!」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現年27歲垃圾車駕駛莊聖宏,任職3年以來,將民眾丟棄的米老鼠帶回去清洗之後,排排放在車頂上。回憶當初是因為在路上看見有民眾把一隻很新的米老鼠丟路邊,「覺得很新,很不甘啦!」所以就把米老鼠帶回清洗,擺在車上,這3年間執勤的過程中,也陸續撿到許多米奇,因此就讓他們「排排坐」點綴垃圾車。

▲莊聖宏有撿過各式的米老鼠,整台垃圾車突然變身迪士尼花車了!

▼很新很漂亮的米奇和米妮就陪伴莊聖宏值勤。(圖/莊聖宏授權提供,請勿翻拍)

原本只是他的「童心未泯」,不料其他同事也跟著幫他一起蒐集,於是3年間蒐集了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米老鼠,有時候撿到更新的,就會把舊的換下來,甚至有些看起來跟新的一樣,就清洗過後放在車內,「陪著我工作」。

原本高職就讀餐飲科系的莊聖宏,當兵後原本想考環保局,想說先「實習」一陣子,就到衛生局發包的清潔公司上班。值勤過程很多民眾覺得垃圾車上的米老鼠很可愛,但也有民眾問他,「為什麼只放米老鼠?」他表示,「放同一種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亂啦!」

莊聖宏說,「米老鼠買一隻都很貴!丟掉覺得很不甘!」所以就一路撿了3年,未來換路線後,會再重新整理另一批在車上,也謝謝大家喜歡。

▼皮卡丘:嘿嘿嘿,米老鼠你小心了!(圖/莊聖宏授權提供,請勿翻拍)

▼米老鼠:大家要記得做好分類啊!(圖/莊聖宏授權提供,請勿翻拍)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