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快垂到腹部啦! 山東男扮成「巨乳」妹到女廁偷窺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很難不被注意吧 = =

▲色狼扮成巨乳妹進入女廁偷窺。(圖/取自大眾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男扮女裝」偷窺的社會事件時有所聞,山東警方近日也發現一起類似的案件,比較特別的是,色狼扮成「巨乳」女,乳大得快垂到腹部。經調查,這名色狼之前已經多次喬裝、潛入女廁。

根據《大眾網》報導,滕州市公安分局北辛派出所近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善國路圖書館女廁所內有一名裝扮古怪的「女性」行為反常,會拿著小鏡片亂照。

▲這名色狼曾經多次偽裝成女性被民眾拍下。(圖/取自大眾網)

員警趕到現場,發現這名「女性」留著披肩髮,濃妝艶抹,佩戴珍珠項煉,防曬手套,穿紅色緊身褲和高跟鞋。員警仔細觀察,「她」體型極具男性特徵,非常可疑,於是將「她」帶回派出所。

經過員警再次詢問,「女子」終於承認自己是男性,為圖一己私慾喬裝女性到女廁所偷窺。根據調查,自5月份以來,他多次裝扮成女性,潛入女廁所內偷窺。目前,他已經被依法行政拘留。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