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賴男裝富豪 開二手敞篷賓士車混入富二代把妹詐財

▲ 一身名牌「攏是假」,冒充富二代詐騙千萬捐款。(圖/翻攝自台灣愛心行動聯盟臉書)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出現一名「以車會友」的賓士敞篷車主,在當地富二代圈子頗活躍,甚至還結交正妹女友。日前他號召超跑車友捐款做愛心,創辦了一個「台灣愛心行動聯盟」,3年多來募得上千萬。但近來他無法出示捐款帳戶和相關明細,遭到車友懷疑私吞,警方追查發現,他根本就是個假富豪。

警方調查發現,該名假富豪是36歲的巫姓男子,他在2年前用60多萬買了一台二手賓士敞篷車,加入一個敞篷車隊。對外他自稱是企業的CEO,出現時都穿戴名牌,因此打入富二代的圈子;不僅如此,他還因此結交了正妹女友,宛如晉升成為「人生勝利組」。

巫男之後創辦了一個「台灣愛心行動聯盟」臉書粉絲團,藉此募款欲幫助需要幫助的民眾,包括支持肯亞物資捐助、甚至還替寺廟募「棺材捐」,2年來募得至少上百萬,在車友眼中他是很有愛心的人,只是後來車友發現,巫男遲遲拿不出相關捐款收據,今年3月車友按鈴控告,才發現一切「攏是假」。

警方偵查發現,巫男募得款項流向不明,他卻辯稱僅募得50萬,自己全都花掉了,但不願供出花到哪去;且深入追查發現,巫男根本非「富二代」,而且離婚無業,穿戴的名牌都是A貨,只有那輛賓士敞篷車是真貨,但也只是「二手車」,要價約60多萬。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