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科醫弄傷處女膜挨告 洪浩雲:縫起來不就好了?

▲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醫師洪浩雲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婦產科醫師幫一名25歲女子看診時,因為弄破對方處女膜被檢方起訴,新北市立聯合醫院醫師洪浩雲在臉書貼文說,都快沒有婦產科醫師了,居然還有人在這個議題上打官司,「你如果覺得這很重要,縫起來不就好了?」

洪浩雲日前因為「慈馨媽媽」獎和「珣珣媽」隔空論戰而成為新聞焦點,他昨晚在臉書分享一則新聞,內容是新竹一名婦產科醫師為一名黃姓女子看診,使用擴陰器(俗稱鴨嘴)內診時,導致病患處女膜破裂,結果被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起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都快沒有婦產科醫師了,居然還有人在『處女膜裂傷』這個議題上面跟醫師對簿公堂」,洪浩雲認為,對於這件新聞所傳達出來的「社會意涵」,為何沒有女權團體表示意見?「我實習醫師的時候就會縫這個東西了,你如果覺得這很重要,縫起來不就好了?」

有網友留言,「不只婦產科醫師沒有,再這樣下去只剩醫美跟牙醫了」、「以後要生孩子可能沒婦產科專科醫師接生了!在家自己生吧!」;也有人感嘆,「真的要珍惜台灣醫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