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可辛吳君如相看兩不厭 藉Tiffany表露真情意

▲Tiffany邀請陳可辛、吳君如演繹現代愛情。(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香港名導陳可辛與影后吳君如相愛近二十年、育有一女,雖未結婚,不過兩人的愛情早已凌駕一紙證書。近來這對銀幕愛侶為Tiffany的婚戒系列拍攝影片,演繹現代愛情的模樣,令人動容。

兩人雖未有傳統的儀式和婚禮,不過陳可辛表示自己其實曾向吳君如求過婚。在某年吳君如的生日會上,在親密的家人朋友見證下,陳可辛單膝下跪、舉起戒指求婚,吳君如則說自己淚流不止,感動萬分,並認為既然求婚意義已到,就無需結婚的形式。

▲陳可辛說:「世上沒有所謂的天作之合,是時間,讓我們慢慢磨合。」。(圖/品牌提供)

對於愛情,陳可辛說:「世上沒有所謂的天作之合,是時間,讓我們慢慢磨合。」吳君如則說:「我覺得愛情是你很喜歡看見這個人,你每次看見他都有一個開心的心情。」在影片的一言一語、一舉一動中,都可看見兩人的真情流露。

▲吳君如對陳可辛說:「不如你給我拍一部電影,拍二十年。就讓我們相看兩不厭,一直看到老。」。(圖/品牌提供)

▲(左)吳君如配戴的Tiffany Victoria鉑金鑲鑽耳環,NT$580,000元;(右)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鉑金鑽戒,1.03克拉 I VVS2,參考價格NT$520,000元。(圖/品牌提供)

►►►想看更多消費、時尚、居家、美妝塑身最新最完整資訊,請鎖定『ETtoday姊妹雲』

▼陳可辛、吳君如替Tiffany拍攝的「Will you」影片。(影片/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