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珠寶盒」敦化SOGO改裝 9月底再亮相

▲SOGO敦化館進行20年來首度大規模改裝,預計9月底重新亮相。(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為了讓消費者有不同體驗,太平洋SOGO百貨針對敦化館,首次展開大改裝,除了引進國際精品瑞士奢華錶款品牌Chopard專賣店、法國女鞋Cosmoparis…等品牌,並引進男女頂級美容SPA品牌,還有漢來海港餐廳等時尚餐廳,並針對頂級客層設置專屬VVIP服務。太平洋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表示,此次改波預計業績可成長50%、目標達到300億元。

▲太平洋SOGO百貨董事長黃晴雯喊出3館業績達到300億元目標。(圖/記者魏妤庭攝)

太平洋SOGO百貨敦化館斥資5億元、歷時1年改裝,以東區「珠寶盒」概念出發,引進國際精品如瑞士奢華錶款、義大利設計師品牌Emilio Pucci等,並針對客層設置專屬VVIP室,像是貴賓司機專屬休息室、車位,洗手間全部改用免治馬桶等,預計將在9月份正式開幕,

其中,B1到B2為餐廳或咖啡廳、化妝品、珠寶以及配件等,1到4樓為國際精品服飾、配件、國內設計師服飾,5樓為頂級男女美容SPA、6到7樓則是景觀餐廳五星級維多麗亞酒店、漢來海港海鮮自助餐廳等

黃晴雯指出,大多數人會提到信義商圈的營業額高達500億元,但那是多家百貨共同創造出來的結果,並看好忠孝復興商圈,再加上改裝重開張的敦化,業績可望成長50%,總業績達到300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