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黨臉書開張一天吸1.4萬讚 徐欣瑩:黨2016不缺席

▲民國黨臉書粉絲頁開張,一天吸1.4萬讚。(圖/翻攝網路)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由立委徐欣瑩領軍的新興政黨「民國黨」,臉書粉絲頁開張一天吸引1.4萬人按讚,並在粉絲頁顯眼放置入黨註冊鈕,希望大力招募黨員。徐欣瑩受訪時笑說粉絲頁開張遇上母親節,可能宣傳不夠,後續再舉辦活動招攬更多網友支持,她也透露「民國黨2016不缺席」,將提出區域與不分區立委卡位立法院。

民國黨臉書頁上羅列台灣17大問題,包含買不到房、低薪、國庫負債嚴重等,「曾經是亞洲四小龍之首的台灣,經過兩黨政治20年,日子有越來越好嗎?」民國黨將給人民更好的生活,讓人民重拾對台灣的信心。

徐欣瑩表示,粉絲頁將作為黨員資訊平台,同時針對時事議題提出民國黨的看法,原本預期會有更多粉絲數,未來將加強宣傳。對於民國黨2016選舉規劃,徐欣瑩說,黨內會提出區域與不分區人選,至於總統人選「目前」沒有規劃。

▼民國黨主席徐欣瑩。(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