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熱血之姿 911 Carrera S Martini Edition入台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PORSCHE在2014年宣布重返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後,原廠也特別推出全球限量80台的911 Carrera S Martini Racing Edition車型;台灣總代理永業宣布成功爭取兩輛的配額引進台灣。

911 Carrera S Martini Racing Edition 基本售價自 NTD 755 萬元起,以全新的911 Carrera S為基礎,搭載3.8升六缸引擎,搭配保時捷知名的PDK變速箱,400hp的馬力輕鬆在4.1秒就可以突破時速一百。

Martini Racing Edition提供黑白兩色車色做選擇,在車身中央加入Martini Racing獨有的藍紅飾條,搭配20吋的專屬鋁圈;永業也特別提供專屬於特仕車的專屬車罩,在加入賽車元素後,以限量兩台之姿成即將成為台灣路上獨一無二且極致熱血的風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