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警被撞他說「死有餘辜」 傅崐萁開除地政事務所公僕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吉安派出所副所長藍周信遭酒駕男子開車撞死,任職於花蓮地政事務所的石政凱竟留言「死有餘辜,撞得好!」,雖然石男4日出面鞠躬道歉,但縣長傅崐萁決定將他解聘。

吉安派出所副所長藍周信3日下午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慶豐3街與慶豐11街口時,遭酒駕的吳姓男子撞飛,送醫急救後仍在當日下午2時20分左右宣告不治。這則不幸的消息被轉貼至臉書粉絲團「花蓮人」,沒想到石政凱卻在底下留言稱,這是「遲來的正義」,這下終於理解別人被躲在暗處的警察開單時的感受了吧,「死有餘辜……撞得好!」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闖禍的石男今天在長官陪同下召開記者會,並數度鞠躬致歉。「之前可能對警察在值勤方面產生一些誤解,心情有些不愉快,情緒上來的話,表態出來的一個想法(指網路留言),當下我覺得很後悔,沒有多久就刪掉,而且馬上PO道歉函。」

石男是地政事務所的約聘助理,對於他在網路的不當留言,傅崐萁表示,必須捍衛警察尊嚴與榮譽、絕不寬貸,將以最嚴厲方式懲處,將石男開除。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