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重機撞休旅車男女骨折 志願役女士官撐傘遮陽肩膀給靠

▲情侶騎重機摔斷腿,女阿兵哥撐傘遮陽。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台一線省道嘉義南靖路段發生一起重機撞休旅車的意外,車禍地點在軍方油庫的大門口,重機上一對男女因為骨折,躺在滾燙的柏油路上無法起來,在當地駐守的女兵楊宜禎發現後,立刻找來同僚指揮交通,她和另一名熱心路人撐傘、為傷患擋陽光,熱心救人受到民眾讚揚。

根據休旅車的行車記錄器顯示,在省道嘉義南靖路段這處分隔島要迴轉時,遠方騎來的重機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休旅車。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車禍地點就在軍方的油庫前,駐守在油庫的志願役女士官楊宜禎立刻請同僚幫忙指揮交通,她則為受傷的重機情侶撐傘、擋住大太陽,同時不停對重傷的女子表示「不要睡著了」。

「我就手繞過去說妳靠著,靠著我的手沒關係,她靠著靠著就整個人靠在我的肩膀上,我真的有嚇到,我很大聲呼喊她,她都沒有什麼反應,我就搖她一下,眼睛才慢慢睜開,很怕她睡著。」

遭撞傷的情侶都有骨折情況,倒在地上動彈不得,楊宜禎在119人員救治過程中也在旁協助,熱心助人的舉動讓經過的民眾稱讚連連,「人美心更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