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煊推郭台銘選總統 朱:思考台灣需要什麼領導人

▲朱立倫沒看過王建煊投書媒體的文章,但他認為台灣要思考需要什麼樣的總統。

記者張語羚/台北報導

前監察院長王建煊26日投書媒體,他認為國民黨應該比照柯P模式放棄提名2016總統候選人,全力支持無黨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6日上午出席環保小公民對談時表示,什麼想法、創意都可以,但是要思考一件事,「不是誰想選總統,而是台灣需要什麼樣的總統。」

▼王建煊主張用柯P模式送郭台銘坐上總統大位。

朱立倫透露,沒有看到王建煊的文章,但是想法、創意不設限,重點是「台灣需要什麼樣的總統」;外傳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打算連署,排除萬難也要幫朱立倫領表,他說,謝謝大家的好意,希望團結大家力量,歡迎所有有心為國家服務者,至於他自己會扮演什麼角色,「已經說很多次了,不需要再重覆。」

媒體也問到,有藍營立委說「2016不選,是不是也不要指望2020了?」朱立倫回應,「從沒這樣想過」,重點是把黨改革做好,團結大家力量,這些都很重要「一步一步做吧!」

▼郭台銘去年大選曾多次為候選人站台,希望以經濟影響政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