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准「北都有線」開播!北市6區最低200元看48個頻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有線電視變便宜了!


▲北都有線電視提供收視服務地區與節目套餐(圖/NCC提供)

記者陳世昌/台北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2日決議,通過「北都數位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開播申請,該台將於一個月內於台北市中正、大安、中山、內湖、松山、信義等6個市中心精華區開播,收視戶安裝「北都」系統服務,最便宜的套餐是一個月200元收看48個頻。

NCC指出,北都數位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為取得參進臺北市經營區營運許可的第1家業者,期望有線電視市場服務品質在引進競爭後有所提升。NCC表示,該公司預計提供3種頻道組合供消費者選購,NCC並要求其預定載送的頻道亦應取得合法授權,以保障消費者收視權益。

「北都有線」係由運豐國際多媒體公司獨資申設,目前以股票訊息與節目為主的衛星電視台《運通財經台》即是運豐旗下頻道,代表人林冠羽是資深第四台業者,曾任大安文山有線電視公司總經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