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又穎父彭作奎曾任農委會主委 忍悲作筆錄不受訪

▲楊又穎。(圖/翻攝自楊又穎臉書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前農委會主委彭作奎的女兒彭馨逸,20日被發現在中市住處吸氦氣輕生,彭作奎曾到派出所製作筆錄,21日下午也出現在台中市殯儀館靈堂,但他非常低調,以「這是私事」為由不願多談,但可以想像他內心的悲痛。

►►►更多楊又穎相關新聞請點此

彭馨逸(24歲)的藝命是楊又穎(CINDY),北藝大畢業,在網拍模特兒界頗具知名度。昨天中午在住處被哥哥發現時已經死亡,身旁則有鋼瓶。由於她身上沒有外傷,門窗也沒有被破壞,檢警相驗後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研判是吸氦致死。

死者生前在筆記上留有工作壓力大、遭霸凌等字眼,其輕生可能與此有關。她的父親彭作奎是前農委會主委(1997年5月至1999年12月),曾任中興大學校長,目前是亞洲大學講座教授。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