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耳機品牌 Jabra 推出春季特惠 買耳機再抽耳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來自丹麥的藍牙耳機品牌 Jabra,針對旗下各式新品推出「春遊系列活動」三重好康,購買 Jabra 產品即有機會再抽 Jabra 耳機;參加Jabra「春遊逸品體驗活動」就可獲得體驗禮與抽獎機會,參加粉絲團活動還可以抽到最新耳罩式耳機、入耳式耳機或無線藍芽喇叭。

Jabra 的年度新品都已經在台上市,包括專為運動愛好這設計的無線藍芽耳塞式耳機 Jabra Step Wireless,為旅遊愛好者設計的 Jabra Move Wireless 耳罩式藍牙耳機,專為商務人士設計的 Jabra Boost,以及 Jabra Solemate Mini 無線藍牙揚聲器,而針對旅遊旺季來臨,Jabra 從 4 月 20 日起至 5 月 31 日止,推出「春遊系列活動」三重好康,除了參加粉絲團活動,可以抽 Jabra Move Wireless 耳罩式藍牙耳機、Jabra Solemate Mini 無線藍牙喇叭或 Jabra Step Wireless音樂藍牙耳機之外,購買 Jabra 產品即有機會再抽 Jabra 耳機;參加 Jabra「春遊逸品體驗活動」也可獲得體驗禮與抽獎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