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小米手機來了!小米Note頂配版確認5月6日中國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今年一月初所發表的小米 Note(Mi Note)跟小米 Note 頂配版,除了已經上市的小米 Note 跟先前米粉節開賣的小米 Note 女神版之外,小米科技執行長稍早宣布,預計 5 月 6 日開賣小米 Note 頂配版。

▲小米Note 頂配版確認 5 月 6 日在中國地區上市,同一個月也會自台灣推出。(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先前所公布的規格,小米Note 頂配版,配備 5.7 吋 2K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4GB 記憶體、64GB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 3000mAh 的頂配版,建議售價 3,2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 1.7 萬元,至於台灣上市情報方面,先前小米網總經理林斌透露,該機種同樣也會在五月份登台,相關後續,《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