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硬推隔壁老王兒子給女兒」 12星座父母怎看孩子戀情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媽好像不會這樣欸XD

▲水瓶座父母反應。(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準嗎?「TEEPR 趣味影片」近日推出「12星座父母對你戀愛的看法」影片,描述不同星座父母對兒女戀情有不同反應。有網友笑說「哈哈,雙魚座有那麼愛哭嗎?」

牡羊座父母──「正面積極」:母親鼓勵女兒沒男友沒關係,可以跟朋友出去或到夜店跑趴,但身上一定要帶保險套

金牛座父母──「頑固堅持」:母親跟女兒說,隔壁老王家兒子碩士、博士雙主修又孝順,有空可以和他出去做朋友,但被女兒打槍後,又堅持帶對方到家裡,直接嚇跑女兒

雙子座父母──「拐彎抹角」:母親要女兒趁單身參加「剩女我第一」的比賽。

巨蟹座父母──「全能」:母親幫女兒上交友網站,還代替女兒跟對方聊天。

獅子座父母──「驕傲炫耀」:母親跟Jason說,「我跟你說,我們家Lena長得漂亮、身材又好、學歷又高,做你的女朋友,你真的賺到。」

處女座父母──「現實主義」:母親提醒女兒要知道怎麼和男友相處,假如合不來也不用勉強,年紀差不多可以結婚就趕快結。

天秤座父母──「完美主義」:母親看到女兒要出門,立刻提醒擦口紅、上點妝或換衣服。

天蠍座父母──「愛恨分明」:母親跟女兒說,「妳單身沒關係,不過就不要找一個我不喜歡的,不然我就跟妳斷絕母女關係。」

射手座父母──「熱愛自由」:父母比女兒和男友早出門,還說他們今晚不會回家,記得要鎖門。

摩羯座父母──「能省則省」:母親看到女兒和男友要外出用餐,要兩人在家裡吃「燭光晚餐」比較省錢。

水瓶座父母──「另類理性」:母親看到女兒在介紹男友,劈頭就問「這就是妳在SKOUT上認識的喔」。

雙魚座父母──「溫柔感性」:母親想到女兒以後要出嫁就哭了,「我會很捨不得妳的」。

▼雙魚座父母反應。

▼TEEPR 趣味影片--《12星座父母對你戀愛的看法》。(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