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睡前的9種經典語錄」 網友驚訝:竟有人會抱波比睡

我們想讓你知道…刷舌苔真的很容易作嘔XD

▲「女人睡前的SOP」。(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搞笑團體「這群人」之前推出的「起床13種情境」廣受好評,現在又加碼推出「晚上睡前經典語錄」,描述9種睡前常發生的狀況。一名網友驚訝地說「竟然有人睡覺會抱波比睡」。

影片中的「不拿首勝真的睡不著」描述男生玩電腦遊戲,如果一直輸會睡不好;「女人睡前的SOP」包括敷臉、吹頭髮、擦保養品、怎樣喬都喬不好的自拍和抬腿滑手機,甚至滑到一半會不小心掉手機。

「另一半聲音幫助睡眠」是和另一半講電話,雙方都捨不得掛電話,還講到睡著;「睡前排毒養生操」是男女為了誰要去關燈在床上「摔角」;「童心未泯的女孩」是描述有女生抱著《英雄聯盟》裡的「波比」玩偶睡覺。

「賀爾蒙在胡亂釋放」是以為對方想要愛愛,但根本會錯意;「容易想太多」是聽到女生嘔吐聲,開心地直呼「我要當爸爸了」,才發現原來老婆在「刷舌苔」作嘔;「成功的男人真的很需要一台私人電腦及空間」,是說男生睡前「DIY」;另還有「跟另一半報告一天行程」。

許多網友笑說,「刷舌苔那個嘔吐聲真的太煩了」、「刷牙刷下巴是哪招」、「原來不是只有我抬腳滑手機」、「被手機砸到,哈哈」、「波比娃娃也太醜了」。

▼「另一半聲音幫助睡眠」。

▼「睡前排毒養生操」。

▼「童心未泯的女孩」。

▼「容易想太多」。

▼「成功的男人真的很需要一台私人電腦及空間」。

▼這群人--《晚上睡前的經典語錄》。(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