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10年「神草」再度回歸!鎮定肌膚同時安撫心神

▲都是以療癒為概念,讓阿原與幾米跨界合作,在母親節推出滿額禮,單筆消費滿2500元即可獲得皂餅,單筆消費滿4,500元即可獲得擁抱芬芳乙組。(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台灣有很多土生土長的食材不但好吃,還可以製成各種生活用品;有著「神草」美譽的艾草是東方極具療癒性的植物,過去民間使用搓揉的方式,幫助安定心神、舒緩情緒,後來,添加在保養配方中,也可以達到鎮定安撫肌膚的功效,因此,阿原就以它做為肌膚保養的根本,研發出第一塊艾草皂,在品牌邁入10年之際,也再度回歸初心,以艾草作為原料,推出全新艾草洗頭水與洗澡水,還有寶寶系列保養。

重新以艾草再度出發,阿原透過現代技術萃取出艾草精油,確保有效成分被完整保留,添加進肌膚清潔保養之中,推出全新洗頭水與洗澡水,透過艾草萃取成分,可以幫助肌膚鎮定舒緩,在清潔的同時也能夠保濕潤澤,其中,洗頭水更添加巴套阿酒實棕果油,在清除頭皮髒污的同時,也能夠平衡油脂分泌。

▲艾草洗頭水250ml售價750元、寶寶護身油50ml售價880元、艾草身體乳150ml售價980元。(圖/記者李薇攝)

艾草不只可以守護大人的肌膚,對於孩子也能夠提供溫柔的呵護,將艾草萃取液和舒緩肌膚的洋甘菊、金盞花萃取添加進植萃寶寶系列,推出艾草潔膚露、艾草身體乳、艾草修護霜與寶寶護身油,其中,寶寶護身油以椰子油與橄欖油為主要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提升保濕度,同時添加維他命E、金盞花油、荷荷巴油等成分,可以當作按摩油來使用,尤其是在乾冷的冷氣房內,就可以使用油脂來滋潤肌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