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養冬季肌 護膚油超夯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冬天即將來臨,正適合油類保養品使用的時機,台灣青草藥專家阿原以天然植物油脂結合芳香植物精油,調製出自然護膚油品,推出「原生保養系列」。針對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也有腿部、肩頸專用複方油,可以舒緩緊繃感。

這次推出的保養油眾多,除了有腿部、肩頸的複方油,還推出護身油、活膚油、護唇油系列。其中,護身油是以高滲透力的天然萃取植物油製成,與肌膚皮脂相似,按摩同時可以快速吸收,使肌膚光滑滋潤,質地分為滋養型與清爽型,前者以橄欖油搭配葵花油和甜杏仁油製成,可以給予肌膚柔潤觸感,後者以清爽的椰子油搭配山茶花油與堅果油,可以保濕抗老化。

另外一款活膚油主要是臉部使用,加入了複方精油的能量,藉由高活性、極小的精油分子,協助肌膚與美麗共生。清爽型富含植物油以及天然萃取複方精油,滋養型則融合6種天然萃取植物油,能深層修護、滋潤保濕。

▲由左至右分別是好朋油-肩頸30mL售價760元、護身油-滋養型100mL售價780元、臉部活膚油-清爽型10mL、售價800元、玫瑰護唇油7mL售價52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