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德發妻朱台英為最低階雇員 國防部:近日申請退休

▲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圖/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針對媒體引述,網友在PTT八卦版質疑參謀總長嚴德發上將妻子朱台英在軍中任職享有特權,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14日表示,朱台英在認識嚴德發前,已在軍備局205廠工具所擔任雇員至今,並未因此享有特權,而為了避免紛擾、誤解,朱將在近期申請退休。

羅紹和今日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朱台英從民國62年至今,一直在工具所服務,負責該所各項行政工作,「42年來一直是最低階的雇員」,並未因為嚴德發在軍中不同職務歷練而得到特別照顧。

羅紹和也提到,嚴德發對於網友無中生有、扭曲事實深表遺憾,為避免有心人誤導而造成紛擾誤解,朱台英將在近期申請退休。他還說,多數網友在軍事議題上就事論事,提供國防部相關建議,國防部都會虛心檢討策進;不過,對於近期許多網友道聽塗說、誇大不實的內容,誤導社會大眾並傷害當事人與國軍,國防部深感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