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阿帕契案不應抄家滅族 郁慕明:對軍人寬容一點有錯嗎

▲新黨主席郁慕明。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陸軍601旅爆發「阿帕契觀光團」事件,被外界質疑軍中特權橫行、軍紀渙散。對此,新黨主席郁慕明11日在臉書PO文表示,有違紀問題就該依法辦理,但不應無限上綱抄家滅族,「對於這些願意為國家犧牲奉獻的人,我們對他們稍微寬容一點有錯嗎?

郁慕明提到,有些人與某些政論節目來賓一樣,「把這次601旅事件與共諜案連結」,若大家真的關心軍人紀律,「那我要問誰是破壞軍人紀律的始作俑者?」。他指出,民進黨政府的考試院長姚嘉文曾公器私用,搭海巡署警艇帶鄉親出遊綠島;前總統陳水扁也曾利用空軍一號,帶江霞等親友去提親,把軍人當下人來用,破壞國軍精神與榮譽,「這些問題不講,有什麼資格批評軍人沒有紀綠沒有榮譽?」

郁慕明表示,每當災害發生時人們總想到軍人,卻忘了他們在第一時間前往救援背後,有多少日子與夜晚待在警戒室隨時準備出勤,每次都不知道是否能平安回家,但依然義無反顧前往人民需要的地方。

▼全文。(圖/翻攝自郁慕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