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看路喔?騎士嗆聲遭「藍白拖男」K頭 警方來留言

▲行人闖紅燈,搶黃燈騎士嗆「不會看路喔」遭毆。(圖/翻攝自陳琮元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汐止一名機車騎士行經大同路一段附近時搶黃燈,剛好遇到行人走斑馬線闖紅燈,由於騎士停下來嗆聲「走路不會看路嗎」,引來對方不滿,朝騎士揮了一拳,把裝在安全帽上的攝影機也打掉,影片引發網友熱議。

這段行車記錄器影片中,機車騎士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口時,燈號由綠燈變黃燈,這時一名穿短褲、藍白拖的路人闖紅燈走斑馬線,騎士差點撞到他。

騎士一時沉不住氣,騎過斑馬線後停下來對路人說,「走路不會看路喔,蛤?」沒想到話剛說完,路人就朝他揮拳,原本裝在安全帽上的攝影機當場被打掉滾到地上。

挨打的騎士將影片PO上YouTube後引發熱烈討論,因為雙方都是為了搶快,但路人走斑馬線,基本上行人有優先路權,騎士本來就該要注意,許多網友都站在路人這邊:「不要PO上網討拍啦,只是討罵而已」、「行經路口要減速,班馬線上有行人要禮讓」。

也有人認為出手打人就是不對,還有網友KUSO說,「騎士講話太靠X了、行人的臉太經典了」;另外,不少網友好奇不知道接下來事情怎麼發展,連警方都在底下留言,「若您是該名被毆打的騎士,或您認識該當事人,可否請您即刻與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聯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