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霰彈槍大王擁女同眠 警破門不費一槍一彈逮人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黃姓男子因擅長改造霰彈槍枝而有改造霰彈槍大王稱號,板橋警分局與刑事警察局幹員9日深夜在桃園市龜山區萬夀路1段,其藏身的地下兵工廠中將他逮捕,當警方攻堅破門時黃嫌正與女友同眠,警不費一槍一彈即將他逮捕,並從其住所搜出3把改造霰彈槍、24顆制式霰彈槍子彈、改造槍枝的工具及毒品。

黃男擅長改造槍枝而有改造霰彈槍大王之稱,警方趁其擁女入睡破門,不費一槍一彈將他逮捕並起出大批改造槍彈和工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黃嫌染有吸食毒品惡習,每日均需施打毒品海洛因,為取得買毒經濟來源及與女友同居花費,專租賃門禁管制森嚴之大樓社區,做為改造槍枝工廠,由於,其改造的霰彈槍品質精良殺傷力大,每把僅售10萬元,讓許多黑道份子趨之若鶩。

因黃嫌生性多疑狡詐,刑事警察局第2大隊第3隊與新北警板橋分局專案小組成員,經過3個月餘跟監布線,才查知他躲藏桃園市龜山區萬夀路1段,於是員警在昨日深夜11時許,趁他擁女友同眠人夢後,攻堅破門,不費一槍一彈將他逮捕,現場並查獲改造霰彈槍成品3枝、制式霰彈槍子彈24顆、改造槍枝工具、毒品等相關證物。

黃嫌於警詢後在10日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