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豪門!3黑衣女亂射千元鈔 酒店徵才影片挨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只能搖頭了......

▲這段酒店徵才影片挨轟錯誤價值觀。(圖/翻攝自中天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正妹酒店經紀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3名辣妹手拿大疊千元鈔票把玩,像撲克牌般對著鏡頭「發射」,用炫富方式「徵才」,還說加入八大行業就是人生致富的跳板,網友痛批這根本是錯誤的價值觀。

這段「酒店徵才」影片中,千元大鈔滿天飛,3名穿黑衣女子手上拿著厚厚一疊千元鈔嘻笑把玩,影片還附上一段PO文:「很多女孩對八大行業有很多誤解,這行業就是人生的一個跳板,純粹桌面服務,女孩,只要你有心想賺錢,想開店、買車、買房,就把這當成人生的跳板,女孩,別再浪費自己的青春了」,甚至模仿女星范冰冰放話,「我不屑嫁入豪門,我就是豪門!」

原來PO文的女子是名酒店經紀,不少網友質疑這算是哪門子豪門?打開她的臉書,直接寫明,「女孩想賺大錢卻找不到跳板嗎?歡迎跟我聯絡」,旁邊再加碼附上一張躺在錢堆裡的照片。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開砲,痛批這根本是灌輸錯誤的價值觀,並呼籲「女孩們,別被騙了」;引發爭議後,這名酒店經紀已經將影片移除。(新聞來源:東森新聞、中天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