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比賽太精彩 警上門...毒販傻眼舉手投降

▲林書豪比賽太精彩!警上門..毒販傻眼舉手投降。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警方8日追查郭姓毒販,趁郭嫌女友外出時拿鑰匙開門入內,進到客廳後,正忙著看NBA球賽轉播的郭嫌才發現警察上門,當場傻眼,只好乖乖舉雙手投降;警方除了查獲毒品外還搜出兩把槍,包括罕見的滾筒霰彈槍,火力相當強大。

「不要動!不要亂動!來……手舉起來,舉起來,站起來……。」一樓客廳門沒鎖,員警手一推就開,上二樓後順利逮郭姓嫌犯,郭嫌犯穿紅色上衣,坐在沙發上舉高雙手投降。

當時郭嫌正在觀賞NBA轉播,而且是有林書豪的湖人隊,郭嫌看得入迷,沒想到員警已經破門,讓他當場傻眼。警方除了從香菸盒找出毒品外,也搜出兩把槍、40發子彈,尤其這把滾筒霰彈槍更是罕見。

郭嫌被員警帶下樓後,還關心女友回來沒有。他的女友出門買東西時被警方制伏,員警再拿鑰匙打開大門,當時郭嫌可能以為女友回家,自顧自忙著欣賞NBA球賽。警方表示,郭嫌若拒捕、拿霰彈槍攻擊,後果不堪設想。「打出來是整個好像蜂窩一樣,像上次我們台中同仁去竹北查緝的時候,就是被這個打到。」

警方調查,郭嫌與劉嫌在南彰化地區販毒牟利,經數月追查鎖定2人藏匿在彰化縣大村鄉租屋處,昨天上午兵分兩路,分別將2人查獲到案,其中郭嫌因為愛看NBA而失去警戒心,警方笑說這也算林書豪的「另類助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