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旅眼鏡蛇戰機也有觀光團?李慶元:有五院院長在內

▲不只阿帕契,602旅的眼鏡蛇直升機也被爆出有參訪團。(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李蒨蓉私登阿帕契戰機案,意外揪出陸軍航特部601旅的軍紀問題;不料8日下午更有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慶元爆料,主戰兵力是眼鏡蛇直升機的602旅,5年前也曾有觀光團入營區拍照,李慶元直批,高官帶團參觀已非第一次,卻無人敢攔阻。

陸軍航特部601旅中校勞乃成,被爆出私自帶團入營參觀,之後更查出601旅少將旅長簡聰淵,今年2月就帶親友4人參觀機棚,明顯帶頭違法,引發外界對於國軍軍紀問題的重視。

正當檢方傳喚相關人等釐清案情之際,李慶元8日下午參加中天新聞台政論節目《台灣顧問團》更爆料,早在5年前的602旅,就發生當時的陸軍團指揮官趙希平帶隊,入內團參觀眼鏡蛇直升機,大家也是狂拍照。

李慶元說,趙希平是當時航特部指揮官張怒潮的同學,趙率眾直接開車入營,根本沒人敢攔阻,一行共20人。這團參觀團不但有上市櫃公司的董事長,甚至還有一名是當時的五院院長,但不是行政院長。李慶元怒批,高官帶頭違法帶團參觀營區,早就非第一次。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8日上政論節目爆料,602旅在5年前就有高官違法帶人參觀眼鏡蛇直升機。(圖/記者盧姮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