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又重感冒 台科大女研究生「腋下夾溫度計」跳樓亡

▲台科大女研究生疑似失戀又重感冒想不開,夾著溫度計從宿舍頂樓跳下輕生。(圖/取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科技大學25歲顏姓女研究生24日從女生宿舍跳樓輕生,當場傷重不治,警方調查發現,她去年和男友分手後,一直走不出情傷,最近又得了重感冒,搭電梯時,還被監視器拍到腋下夾著溫度計,而且走路搖搖晃晃,顯示精神有些恍惚,懷疑是身心狀態不佳才會想不開。

就讀台科大碩士班一年級的顏姓女研究生,24日下午1 點40分左右,從女生宿舍2 樓搭電梯直達11樓,再爬樓梯登上12樓頂,途中監視器拍到,她的腋下還夾著溫度計,不但走路搖晃不穩,還一度疑似頭暈往後仰,明顯精神恍惚,接著就直接走向頂樓圍牆一躍而下。

顏女墜樓發出巨大聲響,附近學生聽到趕緊前往查看,並打電話叫救護車,但顏女全身多處粉碎性骨折、頭部重創,警消人員趕到時,發現她已經傷重不治,現場沒有留下任何遺書。

警方調查,顏女去年10月和男友分手,一直走不出失戀情傷,最近又重感冒,心情更受影響。校方也指出,顏女在今年3 月間曾到學務處尋求心理諮商,前幾天又再度上門諮詢,表示受失眠和感情問題困擾,沒想到老師的勸導還是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校方會協助家屬處理,並輔導系上其他學生。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