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員警借洗手間 詐騙女嫌髒:整間廁所打掉重做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楊凱/台北報導

柯博文夫妻詐騙富豪手法五花八門,警方原本以為先生柯博文是主謀,追查後發現太太溫之韻才是主要關鍵人物。她和女兒討論哪個同學家有錢,再邀請對方父母來家裡舉行派對,女兒讀過的學校都有學生家長被騙,警方說這家人根本是詐騙老手,連刑警上門搜索時,太太還嗆聲「脫鞋才能進來,警察也一樣。」

居住在一間8000萬的獨棟豪宅,頂樓有個小陽傘,打開之後就能辦party,柯博文夫妻請五星級飯店外燴準備烤肉、沙拉、水果,過著富豪般的生活,為的就是騙錢,而且還是母女聯手。女兒Claire和同學熟悉後向媽媽回報哪位同學家裡有錢,媽媽就會叫Claire請對方來家裡玩,連對方父母也一起。

這時爸爸柯博文只要負責裝闊,精心設計的一齣戲騙了上百人,一旦被戳破謊言馬上搬家。柯博文夫妻幾年前先前和受害者簽約時騙對方自己住豪宅,實際走訪詢問,管理員說這一戶早就被法拍。另一間位於北投巷弄裡的三層透天厝,也是夫妻倆提供的另一個住址,但這裡的住戶說住這裡很久從沒看過這對夫妻。

柯博文夫妻老是在搬家,隨著案情曝光,爸爸柯博文,媽媽之之都只有高中學歷,女兒Claire讀公立國中,私立女中,再到美國遊學2個月。Claire每個求學階段都有學生家長被騙,難怪他們得搬家。

柯博文夫妻都有詐騙前科,看到警察上門搜索不但不緊張,還對刑警嗆聲:「脫鞋才可以進門,警察也一樣。」搜索過程中有員警借用洗手間,之之竟然當著警察的面打給裝潢工人嫌髒,要工人「幫我把廁所打掉全部重做。」

而19歲的漂亮女兒Claire到刑事局後,撒嬌說自己從沒吃過便當,只想吃水果,最後員警給了她一根香蕉。家人過慣富豪生活,但他們吃的用的穿的,可能全都是騙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