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姚立明主持「處女秀」 邀藍委蔡正元「舌戰」

▲姚立明接下《重磅新聞》主持棒。(圖/高點提供)

記者楊佳穎/綜合報導

柯文哲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即將獨挑大樑,化身政論節目《重磅新聞》主持人,據了解,首集來賓正是台北市長選舉期間,砲火猛烈的連勝文競選總幹事、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由於兩人經常在鏡頭前唇槍舌戰,甚至隔空互嗆,姚立明主持「處女秀」邀請蔡助陣,兩人再次交鋒,備受外界矚目。

高點綜合台《重磅新聞》將在23日晚間8點首播,製作人李芷茗表示,姚立明對節目內容相當重視,不僅慎選來賓,更堅持親自校對資料、圖卡,盼能挖掘出更深的議題,讓來賓把話「說清楚、講明白」。

李芷茗指出,節目將以「人物」為主軸,透過姚立明對來賓的了解,讓觀眾能夠接觸更深、更廣的議題,看見政治的不同面向。她強調,為不讓節目淪為「口水戰」,每集至多邀請2位來賓「暢所欲言」,並轉述姚立明說法,指他相當歡迎藍、綠與不同立場的朋友上節目,還預告「來賓名單非常值得期待」。

▼《重磅新聞》將在下周一登場。(圖/翻攝自《重磅新聞》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