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練台生養老鼠咬布袋 蔡正元噹彭:慈濟施壓子虚烏有

▲彭文正(右)和老婆李晶玉(左)主持《正晶限時批》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針對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16日與妻子李晶玉閃辭《正晶限時批》,並爆料慈濟向電視台施壓一事。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在臉書PO文指出,經査證後根本是「子虚烏有」,還說壹電視董事長練台生真是「養老鼠咬布袋」

蔡正元談到,練台生是請幹部跟彭文正溝通,希望他評論慈濟要注意平衡資訊,並提醒對方該節目是社會平台,不是個人立場的宣講台。蔡進一步指出,尤其提到彭是基督徒,更應避免宗教對立,沒想到最後竟然以開天窗的方式「羞辱」練

慈濟基金會在昨日下午宣布,暫時放棄內湖園區開發案,晚間彭文正便在臉書列出7項「我的觀點」,痛批慈濟一邊開記者會,一邊施壓媒體老闆,要求配合演出「慈濟已退讓,大家到此為止」的溫馨劇,為此將和妻子李晶玉,辭去《正晶限時批》的主持工作,文末更語重心長指控,就算封得了壹電視、關得了節目,也封不了他和社會大眾批評的悠悠之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