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頭部腫脹、上牙齦脫落疑遭施暴 家屬無法接受

▲羅母將女兒託付給友人照顧,沒想到竟會發生意外。(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1名盧姓男子18日晚間抱著3歲的張姓女童到急診室求救。新泰醫院眼見女童沒呼吸心跳,第一時間展開搶救,但仍回天乏術,但有醫護人員發現,女童身上有大片瘀青,甚至佈滿新舊傷痕,懷疑女童被虐待,因此通報警方。女童長輩19日相驗時,看見大體慘狀,氣得大罵盧男沒良心。

警方接獲醫院通報後,將盧男帶回偵辦,並通知女童的羅姓母親到院。盧男向警方供稱,他18日晚間獨自在住處頂樓抽菸,但女童搭電梯上來找他,所以他立刻要求女童盡快下樓,沒想到女童自己不慎在樓梯間跌落,才會釀成悲劇。但盧男對女童身上的諸多舊傷沒有多作解釋,讓警方還要再深入釐清。

據了解,女童雙親是毒品人口,羅姓母親入獄時還攜幼女入監服刑。後來因為羅女出獄要工作,才會在近日將女兒託付給友人盧男照顧,並同意支付托嬰費用,沒想到18日晚間就接到噩耗。

女童長輩19日到場相驗時,目睹大體前額、雙頰嚴重瘀青腫脹,上牙齦也脫落,疑似在生前遭受劇烈重擊,讓女童母親、阿公、阿祖與叔叔嬸嬸忍不住眼眶泛紅,氣得痛罵嫌犯沒有良心、天地不容,希望法官能判他死刑。

死者長輩質疑,如果女童真如盧男所說是摔下樓梯,為何傷勢會全部集中在頭部,手腳都沒傷勢,因此懷疑女童生前很可能在陰暗的樓梯間遭到不人道的對待,甚至是猥褻、性侵。而警方現在也高度懷疑盧男的供詞,但還是要等進一步解剖才能釐清案情。

▲盧男供稱,女童是因為自己不慎摔下樓梯,才會釀成悲劇。(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