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正妹網購2盒「凹蛋糕」來18盒 業者認賠不討回

▲訂2盒寄出18盒!電腦出錯,蛋糕業者虧大。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上網訂購蛋糕訂2盒卻送來18盒,民眾說打開箱子那一刻有點嚇到了,趕緊把冰箱清空放蛋糕,以為遇上整人遊戲;原來是蛋糕業者的電腦出錯,把多筆訂單弄混,業者強調少寄的都會補寄,至於多寄的不打算收回,因為收回來也不能賣,估計損失20多萬元。

網路熱銷蛋糕烘焙店「山田村一」位於桃園市春日路,以「半熟凹蛋糕」打響名號,一名孫姓正妹明明只訂購2盒蛋糕,卻送來18盒,忍不住在臉書PO文「我明明只訂了2個!一打開也太驚悚」。

「一開始以為是我訂錯了,我就趕快去看一下我的訂單到底有沒有錯,然後再來就是宅配是不是送錯包裹了,結果都沒有,地址名字都對,但就是東西錯了。」她把這「意外的驚喜」寫成文章貼上PTT,說自己很擔憂,因為「高雄高溫27度,冰箱冰不下」。

她的母親認為店家做生意很辛苦,要她匯一半錢給業者,但遭婉拒。業者謝志邦受訪時表示,「客人不退回的我們希望他贈送親友,她有不足的品項,比如像巧克力,雖然她多拿了,但沒有巧克力,我們還是會補寄給她。」

原來問題出在電腦excel報表出差錯,導致有人只訂2個收到30幾個,還有人收到錯誤口味,業者除表示歉意外,少送的必須趕緊補送,多送的不用消費者退回;至於退回的要怎麼處理,謝志邦說,「就是要把它脫模,之後廚餘歸廚餘,包材歸包材,你看他來回運送已經有脫離,所以不能賣。」

業者估計大概損失2、30萬元,「說不痛是騙人的,其實就是當作我們的一個教訓。」送錯蛋糕的成本再加上補寄運費,前後加一加估計損失20多萬,業者表示以後「不會完全相信電腦」,還是要用人腦檢查,以免再凸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