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貨商GG!NCC 宣布 Apple Watch 須送審才能在台銷售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 Apple Watch 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認證之後,NCC 隨即又寄發一份聲明稿,提醒消費者,「Apple Watch 必須取得我國型式認證始可合法販售」。如果消費者要從國外買回自用,最高上限是攜帶入境5部以內、郵寄入境2部以內。

Apple Watch 在宣佈上市情報之後,水貨商已經蠢蠢欲動,對此, NCC 解釋,若民眾攜帶入境 5 部以內、郵寄入境 2 部以內供自用,無須取得我國型式認證及進口許可;如果攜帶入境在 6 部以上、10 部以內供自用或郵寄進口 3 部以上、10 部以內供自用,亦無須取得我國型式認證,但須檢附申請書及相關文件向本會申請進口許可證,憑以辦理通關。

簡而言之,攜帶或郵寄入境 10 部以內自用檢附文件都算合法,但是如果有門市販售未取得型式認證的 Apple Watch,NCC 將依電信法處以新臺幣 10 萬元以上 50 萬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