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薯」人! 洋芋片打開驚見完整馬鈴薯

我們想讓你知道…買的時候應該就會覺得奇怪了吧......。(疑)

▲這一整顆也太讓人驚訝了吧!(圖/翻攝自Richard Bootma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厚切洋芋片OUT!整顆不切才稀奇。英國25歲男子Richard Bootman日前到超商購買一包洋蔥牛排口味洋芋片,打開包裝後,赫然發現裡面沒有洋芋片,只有一顆完整的馬鈴薯。

▲買的時候重量不就能感覺出來不對勁嗎?(圖/翻攝自Richard Bootman臉書)

據外媒報導,Richard Bootman日前在超商購買一包洋芋片,當他打開準備要吃時,發現袋子裡裝的居然是整顆馬鈴薯。Richard Bootman表示,他打開包裝時,就覺得有異狀「因為餅乾沒有發出平常的嘎滋嘎滋聲」。

▲裡面真的就只有這麼一顆。(圖/翻攝自Richard Bootman臉書)

不過他沒有對商家索取賠償,反而搞笑的說「也許可以自己動手製作洋芋片來吃!」超商知道此事後也表示願意全額退款。但網友質疑新聞的真實性,直說「整顆馬鈴薯在袋子裡,摸一下就會知道了吧?」、「重量跟外型明明就不同」、「應該是廠商自導自演的宣傳吧」。

▲網友驚喜:謝謝全家!(圖/翻攝Romy Canecry推特)

類似這樣驚奇又好笑的事情也發生在日本,日本網友Romy Canecry近日到全家超商買下酒菜烤扇貝肉,正大快朵頤時,牙齒突然咬到一個白色的東西,以為是異物入侵,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珍珠,讓他開心地說「謝謝全家」。

其實全家在烤扇貝肉的包裝上,有一個欄位特別用藍色字體標註,指消費者食用商品時可能會吃到珍珠,一定要特別注意。儘管如此,許多網友還是直呼原PO真是「太幸運了」。

▼包裝有標示可能會吃到珍珠喔。(圖/翻攝Romy Canecry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