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死黨設局交往4年女友 爛男演技差想騙115萬元被識破

▲羅男事前還跟陳嫌一同到社中路上勘查地形。(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社子一名便利超商女店員9日下午獨自當班,由於一時走不開,便拜託來探班的羅姓男友代為到郵局存進115萬的貨款。沒想到羅男心生貪念,早就與24歲的陳姓友人串通好要製造假搶劫騙走115萬元。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羅男不但龜速追逐陳嫌,案發前還和對方有說有笑地買便當。

羅男9日下午3點才剛騎出路口,隨即便碰上車禍,被搶走115萬元現金。通常這筆數目的款項被搶走,一般人都會急到不行,但騎著紅色機車的羅男卻是龜速行進,硬是讓騎著是20幾年老機車的陳嫌逃走。事後,他回頭跟25歲的邵姓女友說「錢被搶了」,還故作鎮定地到派出所報案。

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卻發現,案發時羅男的追車速度慢到不行,完全沒有想要把貨款追回的意思,加上案發前2個小時,他還跟陳嫌一起在附近買便當,2人有說有笑,讓警方不禁起疑。羅男眼見紙包不住火,最後只好向警方坦承是預謀犯案。

根據警方調查,現年23歲的羅男從事水電工,先前曾陪同女友一起存過款,因為缺錢花用,才會把歪腦筋動到超商的貨款上。後來得知女友週一要存款後,便假意探班,並找來無業的24歲陳姓友人共謀,想變裝製造假車禍來騙走115萬元的現金。

令邵女難以接受的是,自己與男友交往4年多,基於信任,才會把多達115萬的貨款交給對方,完全沒想到自己竟會被設局。而陳男得手後,將搶來的錢拿去買了7萬元的金項鍊,還買了好幾件數千元的外套,短短1天就花到只剩下94萬6000多元。最後,羅、陳2人被警方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

▲案發前2個小時,2人還有說有笑地一起買便當。(圖/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