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青爆扁收建商幾十億 陳昭姿轟蔡英文「未道歉」

▲徐佳青赴美演講時,自爆扁曾收建商巨款。(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日前赴美演講時,驚爆前總統陳水扁曾收受建商幾十億的巨款,引發政壇動盪。對此,徐佳青10日在臉書致歉;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下午也發表聲明,要求徐公開說明、澄清,而黨主席蔡英文也應該道歉,並「親自安撫病重保外就醫的陳總統」。

針對爆料風波,徐佳青今日發表公開聲明指出,要對引發政壇風波負起全部責任,並向大眾及扁致歉;此外,當時赴美國演講的主題是「公民運動與台灣未來發展」,並提及扁政治獻金議題,才會未經查證,脫口而出多年前的獻金傳聞,造成這樣的結果並非本意,因此辭去發言人一職,「在此我要向陳前總統表達最誠摯的歉意」。

對此,陳昭姿下午也在臉書發表「陳總統民間醫療小組立場聲明」,要求徐佳青公開說明、澄清,並向扁與陳致中道歉;而蔡英文也應該以公開聲明表示立場,並親自安撫扁,「妳的總統競選總部/黨發言人徐佳青出言中傷陳總統全家,妳迄未向病重的總統致歉。」

▼陳昭姿要求蔡英文向扁道歉。(圖/翻攝自陳昭姿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