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壓力過大休克送醫 542旅長于北辰報請退伍

▲于北辰(左二)疑似壓力大、太操勞,日前休克暈倒,決定申報退伍。(圖/軍聞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案重創國軍形象,陸軍當時緊急任命于北辰接替542旅長一職穩定軍心,于也在2013年年底時晉升為少將。但于北辰妻子昨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于北辰疑因過度操勞,壓力過大,日前在家中休克暈倒,決定報請退伍。

根據《聯合報》報導,于北辰今上午接受採訪證實此事,表示他在家中休克暈倒,當時心跳每分鐘僅39下,找不到病因,醫生建議生活保持平靜,不能有壓力,因而決定報請退伍。

而陸軍司令部下午透過新聞稿表示,于北辰自民國102年8月起擔任裝甲542旅旅長,任職期間表現優異,深獲各級長官肯定。但于北辰近日因個人生涯規劃及健康因素申請退伍,第6軍團獲報後已先期慰留,司令部各級長官也將予以慰留。

▼于北辰妻子在臉書透露,丈夫將申報退伍。(圖/翻攝自余小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