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討厭黏膩感 用噴霧保持肌膚滑嫩

▲孟耿如分享肌膚保養祕訣。(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孟耿如在演技上表現亮眼,戲劇一齣接著一齣,即使常常需要熬夜拍戲,沒時間睡覺,肌膚仍然維持在良好狀態,3日她出席活動時,就揭露自己維持美麗肌膚的祕訣,除了注重肌膚的保濕,也會在洗澡之後擦身體乳保養,但最擔心身體乳有黏膩感,因此使用噴霧可以加速吸收,也簡化了保養的時間。

隨著冬季過去,天氣越來越熱,厚重的身體乳擦在肌膚上常常讓人覺得有黏膩感,加上與汗水交融,很容易弄得全身油膩膩,而且現代女性工作忙碌,很多時候回家早已累癱,更別說要保養肌膚,連卸妝都懶。針對女性常有的兩大困擾,保養品牌凡士林就推出兩款全新潤膚噴霧,只要10秒就可以完成全身肌膚保養。

▲孟耿如代言凡士林新品上市記者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這次推出的潤膚噴霧有修護保濕、蘆薈舒緩兩款,前者擁有純淨燕麥精華、凡士林修護微因子,可以幫助肌膚補充所需養分,後者則添加蘆薈精華,可以舒緩肌膚乾燥,而噴霧式的設計讓保養因子與質地變得更加細緻,噴在肌膚上之後,透過雙手按摩,更能迅速滲透入肌膚,保濕潤澤,也改善塗抹式身體乳容易出現的油膩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