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良露病逝 倪重華確定擔任治喪委員會代表

▲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將擔任韓良露治喪委員會代表。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作家韓良露3日5時因子宮內膜癌病逝。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作為好友,將擔任治喪委員會代表,統一對外發言。他與其他韓良露好友今晚還將聚會討論,了解家屬的想法,若有進一步做法會再對外界說明。

倪重華表示,韓良露一向快意人生,生病期間曾跟他在電話裡聊到,覺得人生真善美三個字,只做到了真與美,善還做得不夠多,她這次住院看到醫生、護士無私的付出,有了更深刻的體會,她希望弟弟妹妹及家人未來能幫忙補足這一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重華指出,韓良露向來低調,1月得知罹癌後僅告訴幾位好朋友,不想驚動太多朋友及媒體報導,但生前已請詩人楊澤、有鹿總經理兼總編輯許悔之等好友處理後事,委託他擔任治喪委員會代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