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政府喜歡用漲價嚇人民 呂捷神喻:大家都在恐嚇中長大

▲「呂式幽默」非人人懂,呂捷臉書曾遭檢舉。(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呂捷經常妙語如珠讓網友笑翻,他3日在臉書提到跟朋友聊到教養問題,談到北部家長喜歡用警察嚇小朋友,南部家長用魔鬼嚇小朋友。他發現「我們的政府喜歡用......漲價!來嚇人民~學校的老師喜歡用......考試!來嚇學生~知名宗教團體喜歡用.....報應..........來嚇大家~」神比喻一出又引發討論。

呂捷最新PO文帶出結論「我們都是在恐嚇中長大的........」文末不忘告訴大家「散播歡樂~散播愛!!呂捷愛你/妳們~ 感恩蛤~口秋 口米」。網友們也紛紛仿效呂捷口吻回應「女朋友喜歡用......我那個沒來!!來嚇男朋友。」「AV女優最愛用....引退!來嚇人民。」也有人問「為什麼沒有中部的家長?」呂捷則回應歡迎接龍。

▼呂捷神喻:大家都在恐嚇中長大。 (圖/呂捷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