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逆停堤防道路 貨車運將沒看就下車…慘跌3米圳溝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水里一名58歲蔡姓男子開大貨車要回家,結果在提防道路上逆向停車,車頭緊貼路旁3公尺深的圳溝,他渾然不知,打開車門就下車,結果掉進圳溝裡,意外發生後2名友人趕到現場想徒手拉起蔡男,無奈圳溝太深,只好緊急通報消防隊將骨折的蔡男救出送醫。

「患者的生命跡象怎麼樣?有沒有在水裡面?」清晨天色微亮,救護車十萬火急趕到提防道路上,頭戴帽子的男子不斷比著一旁的圳溝,神情十分慌張,因為友人受困在3公尺深的圳溝裡。

掉落圳溝的蔡男身體倚靠在牆壁上,一手抓著水面上的網子,神情無助,大批消防隊員七手八腳把鐵梯架好,下去查看他的傷勢。「目前他清醒,可是他的腳沒有辦法移動,那個擔架要下去。」

消防隊員出動長背板,花了40多分鐘總算把人救上來,但好端端的怎麼會掉進圳溝裡?原來蔡姓男子是大貨車司機,一大清早開著大貨車要回家,車子開到南投水里堤防道路上,卻逆向行駛停到路邊、車頭緊貼一旁圳溝,他卻渾然不知,打開車門後一下車就跌落圳溝裡。

意外發生後,2名友人立刻趕到現場,想以徒手的方式把他拉上來,花了十幾分鐘還是沒辦法,才趕快通報消防隊。消防隊替代役男蔡豐聯表示,「他就受困在那裡,然後就是有手有抓著那個網子,腳有點站不穩。」

好不容易被送上擔架,蔡男一臉痛苦,因為他的左邊臀部髖骨骨折,左腳動彈不得,所幸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不過,逆向停車不注意就下車,害自己掉進圳溝,也讓趕來救援的消防員直呼真的很離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