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HTC grip 運動手環外,將推出 8 種 re 產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宏達電於 CES 2015 期間,宣布與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進行策略合作之後,在 MWC 2015 展前,如同先前預告般,更進一步攜手推出聯名品牌的智慧運動手環,並以目前已經在台上市的 HTC re 為名,納入 HTC re 家族,產品名為 HTC re grip,定位在重度與輕度運動使用者之間的廣大消費者,是 HTC 首度走進智慧穿戴市場的新里程碑。

▲HTC 旗下首款運動手環名為「grip」是 HTC re 家族的新成員,用意跟 HTC re 一樣,要顛覆使用傳統,而這樣的產品預計在 2016 年底前,還有 6~8 款。(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re grip 配備了 1.8 吋 PMOLED 螢幕,支援 IP 57 防水防塵功能,內建 GPS 定位,擁有來電顯示、音樂控制、日曆、鬧鐘之外,還能夠搭配 UNDER ARMOUR 專業的運動 App,進行包括跑步、騎車、戶外休閒、室內體適能等等運動的體能紀錄,透過詳細分析數據來幫助使用者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方向與三星電子、索尼等業者,透過智慧手環、智慧手表,搭配 Samsung S Health、Sony Lifelog 等應用程式,幫助使用者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更進階,不過建議售價可不便宜,一個要價 199 美元,最快今年四月底就會先在北美等特定市場推出。

▲HTC grip 除了可以透過藍牙與智慧型手機連動外,本身內建 GPS 定位功能,可以精準提供使用者運動相關數據。(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grip 配備 1.8 吋 PMOLED 螢幕,支援 IP 57 防水防塵,除了可以接聽電話、收發郵件、行程提醒之外,透過這個運動手環,搭配專業的 UNDER ARMOUR 運動 App 可以針對慢跑、體適能、騎車、室內有氧等運動進行相關運動數據量測,提供使用者在運動健身上的參考依據。(圖/記者洪聖壹攝)

HTC 表示,「re」這個品牌,在英文字當中,有創新、改變、顛覆傳統的意思,HTC 未來希望透過 re 這個品牌,讓消費者在日常生活、運動生活、家庭生活跟個人娛樂上,都跟使用 HTC re 迷你攝錄影機一樣,顛覆以往使用相似產品時,有著更多不同的感受,同時也透露,除了 HTC re grip,今年(2015)還會針對家庭生活跟智慧生活等面向,推出兩個 Re 家族的產品,其中針對家庭娛樂方面所設計的頭戴式裝置 HTC VIVIA,便是 re 家族之一,預期 2016 年會有 6~8 個這類型的產品發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