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醉男吵架遷怒吉娃娃 「當垃圾」拋下4樓吐血慘死

▲新北市土城有男子將吉娃娃從四樓丟下。(圖/翻攝自Li A Ting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土城昨天發生一隻吉娃娃遭主人丟出公寓外的事件。一名約50歲的李姓男子因與女友發生口角,竟遷怒於家中的小狗,一把抓住牠的腳,從大約10公尺的高度往外拋,當場墜樓慘死,氣得網友揚言肉搜;也引起警方上門關切,但李男卻辯稱家中沒有養狗,警方也將對他做筆錄,以釐清案情。

一名網友昨天在臉書PO出3張照片指出,這名李姓男子先前常常在半夜與女友發生口角,打擾鄰居的睡眠時間,這次竟然抓著他家吉娃娃的一隻腳,就當成垃圾一樣往大馬路丟,小狗就當場死在馬路中央;這則貼文也引來網友的討論,紛紛揚言肉搜,要灌爆對方臉書。

▲吉娃娃遭主人從頂樓拋下。

據目擊者表示,李男平時有酗酒的習慣,當時他抓著吉娃娃的腳,從約10公尺高的頂樓拋出,小狗在空中翻滾後落地,頭部重創、當場死亡。當警方上門關切時,李男還在喝酒,女性的尖叫聲不時從屋內傳出,但他卻辯稱自己沒有養狗,警方也將對李男做筆錄,以釐清案情。

▼吉娃娃遭主人從頂樓拋下,當場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