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查違反「八項規定」問題 1月2133人受處

本報訊

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24日發布的數據顯示,今年1月全國共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1650起,2133人受到處理,1406人受到黨紀政紀處分。

查處的問題類型主要有:違規配備使用公務用車565起,違規發放津補貼或福利272起,大操大辦婚喪喜慶248起,違規收送禮品禮金188起,公款旅遊137起,提供或接受超標準接待、接受或用公款參與高消費娛樂健身活動、違規出入私人會所、領導幹部住房違規問題128起,違規公款吃喝97起,樓堂館所違規問題15起。

2014年,全國共查處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53085起,處理71748人,給予黨紀政紀處分23646人。

為掌握全國貫徹落實八項規定精神情况,中央紀委在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59個中央和國家機關建立了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情况月報制度。(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