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燒毀了! 紐澤西男求婚成功開心做飯卻引發火災

▲男子求婚成功後開心做早餐卻引發火災。(圖/翻攝自《NJ.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樂極生悲啊!一位住在紐澤西州(New Jersey)的男子Isaiah Cox在女友生日當天向她求婚成功,開心之餘就到廚房準備早餐,結果卻不小心引發了火災,消防人員花了足足3小時才將火勢撲滅,房子的2、3樓也被燒毀,只能說興奮之餘也要多多注意啊。

據《NJ.com》報導,19日早上10點,Isaiah Cox正在廚房裡準備早餐,突然聽到廚房外傳來1歲兒子的哭聲,於是就走出廚房查看,等他回來時卻發現廚房著火了。

Isaiah Cox表示自己剛把油加熱,就聽見兒子的哭聲,於是就去看看他怎麼了,前後不到1分鐘的時間,等回到廚房時就發現櫥櫃著火了。由於事發突然,Isaiah Cox只顧著把著火的油鍋扔出窗外,然後試著滅火,完全忘記使用放在廚房門口的滅口器。

隨著火勢越來越大,Isaiah Cox趕緊拖著未婚妻、妹妹以及兩個孩子和一隻寵物狗逃離房屋,並撥打911。過了15分鐘消防隊抵達現場,花了足足3個小時後才將火勢撲滅,不過房屋的2樓和3樓都被大火嚴重燒毀。Isaiah Cox與家人和另外兩戶人家暫時無家可歸,美國紅十字會為他們提供暫時的住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