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買房賣「283雙限量球鞋」 網友幫哭:賣的全是心血

▲將近300雙、各式各樣的限量球鞋被拿到當鋪抵押,總共換得上百萬元人民幣。(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娶老婆真是拚了!中國北京一名被網友稱作「球鞋哥」的男子,為了籌措買房子的錢,賣掉10多年來收藏的283雙限量版球鞋,其中不乏以「籃球之神」喬丹、「小皇帝」詹姆士命名的鞋款,讓許多愛鞋網友直呼:「他不要的,都是我們想要的!」

據大陸《北京青年報》報導,這名30歲男子因為收藏近300雙限量球鞋,被網友稱作「球鞋哥」,但他最近剛結婚,為了趕在農曆年前買房子,不惜忍痛把283雙喬丹、詹姆士、布萊恩等人的珍藏球鞋,拿到當鋪典當,總共換得人民幣上百萬元,讓許多網友說:「看了就心疼」、「這不是賣鞋,這賣的是心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