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陳菊讚優秀!王金平:這跟我要不要選總統沒關係

▲王金平22日被問及是否選總統一事,僅回答沒有相關規畫。(圖/東森新聞提供/資料照,與本文內容無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22日到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路竹老家拜年,雙方互動熱絡;面對媒體追問是否參選總統一事,王金平回應,目前沒有相關規畫。

陳菊到橋頭甲圍義山宮、岡山壽天宮進行參拜,在發送紅包給民眾後,便前往王金平老家拜年,並接受了午餐款待;陳菊指出,每年都會向王拜年,感謝其對高雄的幫助。

陳菊認為,總統選舉要有公平、理性以及和平的競爭條件,才能為政黨政治樹立典範,而王金平是相當優秀的人才,有了良性競爭對大家都是好事;王金平則說明,陳菊所說的條件很符合目前的需要與人民的期待,「不過這不關我要不要選的事」,目前也沒有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